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你投票了嗎?趕快登入Yahoo網路民調投下你對法官評鑑的看法


活動一:Yahoo!網路民調
法律是保障人民權益的最後防線,法官的人品和專業對人民更是重要。你覺得,以下那種方式較能留住好法官、淘汰不適任法官?
Yahoo網路民調
1. 沒有任何單位定期評鑑全部法官,僅由司法院接受民眾檢舉個別法官,並進行調查。
2. 
由司法院自己定期評鑑全部法官,並可接受民眾檢舉個別法官。
3. 
由獨立的機構定期評鑑全部法官,並可接受民眾檢舉個別法官。
  • 您必須以Yahoo帳號登入系統,方可投票。
  • 活動時間:2011年1月17日(週一)~2011年1月20日(週四)。
  • 每個帳號只能投一票,謝謝您的支持。
  • 歡迎各位網友轉貼連結,衝人氣,幫高調~!

各位朋友們:

針對法官的評鑑與淘汰機制等各方爭議,司改會與Yahoo合作網路民調。活動於1/17中午上線,截至1/19凌晨6時為止,短短不到48小時的時間,就已經有4,760名網友上網投票,表達他們對法官評鑑機制的意見。(歡迎點此看投票結果)

你投票了嗎?趕快上網去,表達你對法官評鑑與淘汰機制的看法。若需要閱讀相關新聞與評論文章,也歡迎點此連結。無論您贊成哪個意見,我們都希望您站出來發聲。

民間司改會,感謝您的支持。

2011/1/19 AM06:00


活動二:Facebook網友集氣
請問你是否支持,要求「兩面手法、搓掉《法官法》條文的司法院」出面說清楚?(不需到場,只需在網路上按「參加」即可。)
Facebook活動
A. 會參加(贊成,我要司法院出來講清楚!) 
B. 可能參加(我想多了解資訊。→請點此閱讀近期相關評議與新聞彙集。)
C. 無法參加(反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