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每逢慾昇 想起薇閣◎馮光遠

2011年02月21日 轉載自「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部落格
馮光遠
 

吳育昇告我的官司,將於2月22日下午2時50分,於台灣士林地方法院(台北市士東路190號)的二樓第四法庭開庭審理。
 

也許有人還不清楚這件訴訟的原本始末,我在這裡再度跟大家解釋一遍,希望大家記住,要是以後還聽到「光遠,吳育昇為什麼要告你?」這樣的問題,除非提問的是位美女,否則我一定給他白眼(還好我本來就是白目,給白眼很自然)。
事情是這樣的。
 

2010年三月,當時的法務部長王清峰因為捲入是否執行死刑的爭議,最後辭掉部長職,我對整件事情非常有意見,尤其是不屑經常以「道德重整會員」姿態出現的國民黨台北縣第七屆立法委員吳育昇(淡水、八里、三芝、石門、泰山、林口),因為他在緋聞事件之後,充分利用這個機會,在此爭議裡搶著扮演一個很吃重的角色,在聽了他的一些發言之後,我覺得非用重砲諷刺他不可,於是在《壹週刊》第460期我的專欄〈臺週報〉上,以「一些跟王清峰辭職有關的聯想」為題,發表了當期的內容,其中兩則跟吳育昇有關的文字如下:
 

「是否要廢除死刑這個議題,本來應該是個需要嚴肅討論、充分溝通的大題目,可是在某些政客的操弄下,卻成了一場鬧劇。馬英九當然又是見風轉舵,忘了他已經代表台灣簽署過國際人權公約,在犧牲掉有原則但作風遭議的王清峰部長之後,漂亮地躲過政治風暴。臺週報對於整件事的發想如下:
 

政治死刑犯不要放過
 

前一陣子通姦被活逮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是最積極鼓吹將44名定讞的死刑犯處死的一個立委,其實向來把道德掛在嘴邊的吳育昇,自從他陰莖在外面亂插一通的醜聞曝光之後,等於已經被判了政治死刑,我們認為也應該早點將此人與政治永遠隔絕。
 

恭請吳育昇刑場作秀
 

吳育昇不但在立院大力鼓吹要把定讞的44名死刑犯早日處死,王清峰辭職後,還強調定讞的44名死刑犯在年底之前都得死。我們因此建議,要是哪天執行死刑,應恭請吳育昇去刑場見證,如果可能,更應該請他用他那善於摳婚外情對象私處的手指頭去扣扳機,一定很轟動。」
 

好了,就是這些內容造成我的這個官司(還連累了畫漫畫的邱顯洵,最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台灣在金、馬執政以來(是的,這兩個同志當然要綁在一起提),原來政客變得這麼受不了廚房的熱(這已經是我這兩年以來第三次被告,也是三次之中唯一成案的官司),不過官司既來之,則面對之,我堅信台灣不是李光耀的新加坡,更不是共產專制的中國。
 

星期二下午,就讓我跟吳育昇好好地在法庭辯論一下他的陰莖到底有沒有亂插?他的手指頭到底有沒有去摳?(我也覺得真的是很下流的講法耶,還好,事情本身就很下流,另外,我用的都是學術名詞。)
 

還有,笑完,請大家幫我轉貼,感恩!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