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12/18 (六) 當黨國發展遇上公民權利-- 中國民主人權之路座談會,歡迎報名!

日期: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14:00~17:00
地點: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IR 101會議廳(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主辦:台北律師公會、雷震民主人權公益信託基金、香港中國維權律師觀注組
協辦:台灣人權促進會、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對象:本活動免費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參加,
公務人員可申請學習時數證明。
台北律師公會會員可申請進修時數認證。


主持:顧立雄律師(公益信託雷震民主人權基金諮詢委員會召集人)
與談:孔傑榮教授(紐約大學法學院亞美法研究所共同主任)
徐斯儉教授(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籌備處助研究員)
中國維權律師代表
香港民主運動人士代表


中國經濟在全球崛起的同時,也面臨國際上對其政治公民的期待。 對於外部要求政治改革保障人權的呼籲,卻始終被中國官方認為是散播西方價值、推銷西式民主,悍然堅持其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路線。

長期推動人權保護伸張的中國維權律師們與香港民主派人士將共同分享他們親身體驗和切身觀察。當台灣與中國之間的經貿交流互動越來越頻繁,台灣該如何面對此崛起鄰國?台灣公民社會能夠扮演什麼角色。請和我們一直來探討。

12/18中國民主人權之路座談會

請直接點此線上報名或電洽以下秘書處:
  • 台灣人權促進會 02-2596-9525
  •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02-2523-11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