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刑求?柯仲慶:有違法早揭發

刑求?柯仲慶:有違法早揭發
2010-05-16 中國時報
【陳凱勛/台中報導】

 疑遭刑求才認下性侵女童案的江國慶,曾在寫給父親的信中,指稱前反情報總隊上校柯仲慶,曾拿電擊棒對他刑求。目前從事飯店業的柯仲慶指稱,當初是循規蹈矩辦案,若有違法,經過冗長的調查程序,早被揭發出來。

 柯仲慶目前擔任一家大型連鎖飯店總管理長。柯仲慶表示,當初偵辦江國慶案件,是全國矚目大案,因此從頭到尾,都是循規蹈矩合法辦案,認為是所有案件裡頭,辦得最完美的。

 柯仲慶在辦理江國慶一案之前,也曾辦過空軍桃園基地指揮部彈藥失竊案,據監察院另件提出的糾正案指出,柯仲慶的屬下、前反情報總隊少校梁玉樹坦承,先對三名可能涉案的士兵分別進行毆打、以頭浸水、冰塊冰下體等刑求後,又接受柯仲慶指示,將三嫌帶到墓地,恐嚇活埋希望套出供詞。

 對此,柯仲慶表示只對江案表示意見,而且表白,不願再接受採訪,接下來就不願再接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