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連署】忍無可忍,我反對無可救藥的恐龍法官法!

連署拒絕一讀版本《法官法》,2011年4月12日 
法官檢察官評鑑法推動聯盟

躺20多年的《法官法》草案,在2011年初由國民黨及司法院主導通過的一讀版本,是史上最落後,但也最保障法官福利的版本,不僅沒有辦法淘汰恐龍法官,反而會催生、保障更多的恐龍法官!一讀版本的真面目就是:

一、法官評鑑制度  → 司法院黑箱作業,五年才一次,結果不公開!
二、人民無法檢舉  → 禁止人民直接檢舉有問題的法官!
三、評鑑委員會   → 隸屬於司法院,總統操縱過半數委員任命權!
四、懲戒法官的法庭 → 由資深法官組成,官官相護在所難免!
五、法官考試制度  → 拒絕改革,恐龍法官透過考試生生不息!
六、法官福利    → 終身享有高於公務人員的福利保障!

基於以上理由,我們堅決反對一讀版本的法官法!法案即將要在五月闖關,這是最關鍵的時刻,請你務必要點近來參與。請於2011年5月16日以前,點選上列連結參加連署,或下載紙本文件(pdf檔doc檔)詳填資料後,任選以下方式回覆給我們。
  1. 將紙本寄到104-56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號7樓,民間司改會收。
  2. 或將連署頁傳真至司改會02-2531-9373。
同時也歡迎各界協助列印張貼或轉寄宣傳,「法官檢察官評鑑法推動聯盟」感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