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司改大隊」遊行隊伍招募:4/30向日葵反核大遊行、5/1反貧困大遊行

活動一:2011年04月30日 13:00 向日葵反核大遊行
活動二:2011年05月01日 12:30 反貧困大遊行

近期火熱的議題,就是日本核災後續處理危機,以及不斷傳出醫生、工程師、警衛等勞工過勞死的新聞事件。

有感於此,社運圈在近期火速串連,於4月30日推出「向日葵反核大遊行」,以及5月1日勞動節推出「反貧困大遊行」。我們不要高污染的核能發電,我們也不要勞苦一生的窮忙族。在講求司法改革的同時,我們追求的就是「正義」的未來。然而,「世代不正義」的結果,錯誤的能源政策及經濟結構,將讓我們的下一代承接更多不堪的結果。

我們拒絕剝削下一代,我們追求世代正義。請務必站出來,與我們一同參加這兩場社運界的跨界大遊行!

司改會將參加這兩場遊行,並希望各招募到50人的遊行隊伍,我們需要旗桿手及布條手,當然更需要一同遊行的人馬。為求醒目,我們會在現場發送司改會的T-shirt請您穿上遊行。若您願意加入「司改大隊」,請上司改會網站填寫報名表。

此外,若您還可以協助我們在遊行的集合現場擔任「反對法官法」的連署工作人員,也歡迎報名。請毋需擔心不知如何向民眾解說,我們將會有一名司改會工作同仁與您同行。(僅有集合時號召民眾連署,行進期間可以開心走路喔~)

【備註】反貧困遊行歡迎各位自備哨子嗆聲,大聲喊出「反貧困、反過勞」!
【聯絡】民間司改會研究員陳小姐 02-2523-1178#19  ufanchen@jrf.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