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蘇案19年再更二審第16次開庭,邀請您來法庭觀察!!

蘇案重大突破,「長腳」原來另有其人!檢警將再次傳喚王文忠到庭說分明。

日期: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09:30
地點:高院刑事庭專用第一法庭(台北市博愛路127號)
交通:搭捷運至小南門站下車,一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備註:欲加入法庭觀察團,請點此網路報名(集合時間、地點將再行通知)

各位朋友:

第二次審理庭辯方傳喚的證人劉和靚,到庭證稱他是王文忠的高中同學,他到王文忠家去玩的時候,王媽媽都叫他「長腳」。過去檢警一直指控蘇建和就是王文孝口中的「長腳」,如今真相大白,原來「長腳」另有其人,不是蘇建和。19年來辯方一直聲請傳喚劉和靚,但都未獲准許,導致這麼關鍵的事實,始終被埋葬在檢警的謊言中。對此,蘇建和強調自己真的沒有犯案,希望合議庭查清楚,若說謊,「判我100個死刑我也接受」。

當年威脅利誘王文孝攀咬共犯的警察「張中政」仍然未到庭,辯方律師繼續聲請法院拘提他到案。在張中政逃避作證的情況下,法院安排再次訊問王文忠,釐清當年王氏兄弟為何誣指蘇案被告的緣由。在此邀請關心司法公義的您,參加4/30 蘇案法庭觀察團。

提醒您,本案的法庭觀察由於座位有限,請攜帶證件,需於開庭前半小於高院門口排隊換證,方可進入旁聽。民間司改會,感協您的支持~!


法庭觀察聯絡人:

民間司改會執秘 楊宗澧 02-25231178#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