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尋找部落客Finding Blogger ~「我控訴...國家暴力」法庭觀察

繼2月底陳育青導演控告警察濫權一案開庭之後,3月11日星期三下午16:00在台北地院第5法庭,另一件個案江一德先生的案子也即將開庭,請大家持續為司改會義務律師團打氣,也為江一德先生的勇敢加油!

對於國家濫權執法的這一連串行為,顢頇的國家機器或許天真的以為人民的憤怒過兩天就會遺忘,但是勇敢的台灣人不會忘記,我們選擇在這一天,用手上的紙筆記錄下來,人民將會記著國家如何濫用權力來破壞跟國家主人之間的關係;人民將會記得在暴力過後,台灣人民如何勇敢地、理性地向國家暴力控訴。

我們誠懇地邀請您一起來參與,請帶著您手中的紙筆來到法庭與我們一起觀察。用力地寫下您所聽、所看、所想在部落格上,也許用你的MSN、Twitter、Plurk簡單書寫;記錄事件在Facebook社群裡,或者就Po心情文在PTT或個版告訴鄉民吧!

歷史會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呈現出來,我們如此期待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